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近200家單位、16萬余名職工參與

重慶金融行業技能大賽促職工提素

2018年11月27日08:33  來源:《工人日報》

日前,由重慶市總工會、中國人民銀行重慶營業管理部、中國銀行保險監督管理委員會重慶監管局籌備組、中國証券監督管理委員會重慶監管局主辦的“中國夢·勞動美”重慶市第三屆金融行業職工技能大賽閉幕式在中國人民銀行重慶營業管理部舉行。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夏祖相出席活動並講話。

據悉,本次大賽為全面提升金融行業職工技能水平,積極助推重慶經濟高質量發展而舉辦,涉及銀行業、証券期貨業和保險業三大行業。為期數月的大賽,因具有鮮明行業特色,受到基層職工的歡迎和喜愛,職工參與度和參與面達到新高,共吸引近200家單位、16萬余名職工參與。

夏祖相表示,希望各級工會組織廣泛深入持久開展多種形式的勞動和技能競賽,突出競賽的時代特征、區域特色和行業特性,促進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和先進制造業加快發展。

閉幕式上,主辦單位對在比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招商銀行股份公司重慶分行等45家單位授予了集體獎,對重慶農村商業銀行股份公司胡菊芳等157名優秀個人進行了表彰。(記者李國)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