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職工之家建設現場推進會召開

2018年11月27日09:19  來源:北京日報

11月26日,北京市工會職工之家、職工暖心驛站建設現場推進會召開,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劉偉出席。

海澱區總工會、海澱區智造大街工會聯合會、北京市蘇寧易購有限責任公司等三家單位就職工之家、職工暖心驛站建設工作交流了經驗。截至目前,全市共建立公共區域職工之家13個,示范職工之家128個,百人以上新建會企業職工之家733個﹔在蘇寧小店等商超連鎖店以及加油站、銀行網點、樓宇社區、車間班組,建立了9150個職工暖心驛站。

劉偉要求,全市各級工會要進一步統一思想,充分認識深入推進職工之家建設的重要意義。要深刻領會新形勢下中央、市委對工會工作的新要求,深刻把握新時期職工之家建設是工會改革的自身要求,深刻理解深入推進職工之家建設是廣大職工的迫切願望。要厘清思路、突出重點,努力開創職工之家建設工作新局面,探索公共區域的“家”和“站”,讓職工隨時享受工會服務﹔牢固樹立職工主體意識,建設讓職工滿意的“家”。(記者 王天淇)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