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天津市南開區總工會召開農民工入會專項工作調研座談會

維護農民工合法權益

2018年11月29日08:44  來源:天津日報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大精神,認真貫徹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落實市總工會組織工作會議要求,日前,南開區總工會召開農民工入會專項工作調研座談會,推進農民工入會工作。區總工會副主席尹雪莉出席並講話。

會上,區建委、房管局、市容園林委、建設開發公司、房建公司、城市建設投資公司6家單位工會主席、施工企業代表及農民工代表就南開區農民工入會工作的開展情況及下一步工作重點的意見和建議進行深入交流。

尹雪莉在講話中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重視農民工入會工作,切實加強組織領導以及落實農民工入會目標任務。

各參會單位負責人表示,要充分認識推進農民工入會工作的重要性,履行第一責任人的職責,層層落實責任,大力推進農民工入會工作﹔力爭在年底之前農民工會員人數有一定幅度的增長,最大限度將廣大農民工團結凝聚到工會組織中來,引導廣大農民工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為農民工做好事辦實事解難事,維護農民工的合法權益,讓農民工充分感受到黨和政府的關懷與工會組織的溫暖。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