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啟東市總實施職工素質提升工程

2018年12月03日08:46  來源:《工人日報》

江蘇省啟東市工會“圓夢班”日前開學,來自江蘇林洋能源股份公司等8家企業的近百名一線職工,在啟東市總的資助下成為重慶大學網絡教育學院和南通市工人業余大學的學員。這是啟東市總實施職工素質提升工程,加強產業工人隊伍建設的一個縮影。

啟東是知名的“電動工具之鄉”和“建筑之鄉”,現有職工21萬人。今年初,啟東市總啟動“實施職工素質提升工程、加強產業工人隊伍建設”項目,提升一線職工的學歷和技能,計劃年內學歷提升100名、職業培訓10萬人次、崗位練兵5萬人次、技能比武1萬人次、新建不少於10個有影響力的勞模創新工作室,全市產業工人隊伍初級、中級與高級技能人才比例由56:30:14升級為45:35:20。(記者王偉 特約記者王君東)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