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陝西省總工會舉辦學習宣傳貫徹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培訓班   

郭大為出席並作專題輔導

2018年12月06日14:45  來源:陝西日報

12月4日,陝西省總工會第十四屆委員會委員學習宣傳貫徹中國工會第十七次全國代表大會精神培訓班在西安開班。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郭大為出席開班儀式並作專題輔導。

郭大為指出,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同中華全國總工會新一屆領導班子成員集體談話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及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各級工會的重要任務。各級工會組織和廣大工會干部要緊抓“新時代”“新征程”“新作為”三個關鍵詞,抓好工會系統黨的建設,增強工會組織引領力、向心力、戰斗力﹔進一步擴大工會組織覆蓋面,推進基層工會隊伍社會化、服務社會化、活動社會化﹔通過深化工會改革把工會工作做得讓黨放心、讓職工滿意、讓社會認可。郭大為強調,全省各級工會組織還要通過增強學習力、增強領導力、增強執行力、增強擔當力,提升工作本領,履職盡責作為。

據悉,本次培訓班為期3天,專家學者就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新修訂的《中國工會章程》等專題進行輔導。(記者 郭軍)

(責編:王楠、黃瑾)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