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貴州省工會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勞模座談會召開

2018年12月18日10:39  來源:貴州日報

12月17日,“感恩奮進,永當改革開放主力軍”貴州省工會慶祝改革開放四十周年勞模座談會在息烽舉行。

據了解,改革開放以來,廣大勞模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以高度的主人翁責任感和干一行愛一行、專一行精一行的職業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做出非凡的業績,為貴州改革開放和經濟社會發展做出了重大貢獻。當前,貴州正處於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的關鍵時期,為廣大勞動者發揮才干、建功立業提供了難得機遇和廣闊舞台。

省總工會倡議,廣大勞動者要筑夢新時代,永葆工人階級先進性,以進取精神和必勝信心挑起重擔,在各自崗位上創造一流的業績﹔要建功新時代,當好改革發展主力軍,在開創百姓富、生態美的多彩貴州新未來的偉大實踐中建功立業﹔要奮進新時代,練就干事創業真本領,爭做符合時代要求的新型勞動者,創造無愧於歷史、無愧於時代的業績。

周家榮、陶安、胡亮學、羅鵬、朱昌國、張明富等8名勞模代表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講述改革開放帶來的變化,暢想美好未來。勞模代表李遠偉宣讀了倡議書。 (記者金艾 通訊員吳忠燕)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