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陰和俊在推進新時代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上強調

加強產業工人隊伍建設 更好發揮主力軍作用

2018年12月18日09:55  來源:天津日報

12月17日上午,我市召開推進新時代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領導小組第二次會議,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產業工人隊伍建設的重要論述,認真落實市委、市政府要求,總結前一階段工作,部署推進下一步改革任務。市委副書記、領導小組組長陰和俊出席並講話,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領導小組副組長、市總工會主席梁寶明出席並作部署,副市長、領導小組副組長姚來英主持會議。

陰和俊強調,推進新時代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是一項管長遠、管全局的重要制度安排。領導小組各成員單位要高度重視,按照職責分工,狠抓任務落實,推動改革落地見效。要牢牢把握正確政治方向,始終堅持黨的領導不動搖,加強和改進產業工人思想政治建設,加快提升產業工人技能,用心用情做好服務工作,切實強化保障支撐,努力拓寬產業工人發展空間,造就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術會創新、敢擔當講奉獻的宏大產業工人隊伍,為深入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對天津工作提出的“三個著力”重要要求、加快實現中央對天津“一基地三區”定位、建設“五個現代化天津”更好發揮主力軍作用。

會上,市委宣傳部、市教委、市人力社保局作了發言。(記者 孟若冰)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