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內蒙古自治區第七屆商業服務業收銀員職業技能比賽圓滿落幕

2018年12月20日10:35  來源:內蒙古日報

近日,“中國夢·勞動美”內蒙古自治區第七屆商業服務業收銀員職業技能比賽頒獎儀式在呼和浩特舉行。本次比賽由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聯合主辦,財貿輕紡農牧林水工會、中國銀聯內蒙古分公司聯合承辦。

在各參與方的精心組織下,大賽共評出優秀特約商戶獎、優秀組織獎、優質培訓獎等三個集體獎項,共14個單位獲獎﹔10名收銀員獲得個人獎,現場頒發了証書及獎金,其中來自內蒙古維多利商業(集團)有限公司的王霞獲得大賽一等獎,組委會賽后還將為該同志向自治區總工會申請“自治區五一勞動獎章”榮譽稱號。

舉辦“中國夢·勞動美”全區收銀員職業技能比賽,對於加快提升我區廣大收銀員職業技能素質,激發敬業愛崗熱情,推進移動便民支付示范工程建設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王聰麗)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