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江西省總工會第六屆女職工委員會第一次全會舉行

2018年12月25日15:00  來源:江西日報

12月24日,江西省總工會第六屆女職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在南昌舉行。中華全國總工會副主席、書記處書記石岱,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龔建華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江西省總工會第五屆女職工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以來,全省各級工會女職工組織圍繞我省改革發展大局,主動順應女職工工作需求,在帶領女職工建功立業、服務和維護女職工合法權益和特殊利益等方面履職盡責、奮發有為。面對新機遇、新使命,全省各級工會女職工組織要堅持正確的政治方向,團結帶領廣大女職工聽黨話、跟黨走﹔深入開展各種形式的勞動競賽,積極推進女職工素質提升工程,大力表彰女職工先進集體、先進個人﹔依法履職盡責,提高運用法治思維和法治方式維權的能力,深化女職工“關愛行動”,加大對困難女職工、下崗失業女職工、單親困難女職工的幫扶力度﹔以改革創新精神,加強基層組織和干部隊伍建設,提升工會女職工組織的凝聚力戰斗力。(記者齊美煜)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