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山西省工會“三基建設”推進會暨產業工會工作會議召開

2018年12月28日09:18  來源:山西日報

12月25日,山西省總工會召開全省工會“三基建設”推進會暨產業工會工作會議。

省總工會黨組高度重視“三基建設”工作,專門成立領導組,下發實施意見,制訂考核管理辦法,推動市總工會建立縣總工會效能考核制度,推動縣總工會建立基層工會效能考核制度。兩年來,全省工會“三基建設”工作取得了明顯的階段性成效,呈現出良好的發展態勢。會議就進一步推動工會“三基建設”提質增效,推進產業工會規范化建設作出部署:一要深入學習宣傳貫徹中國工會十七大精神,不斷推進新時代工會工作創新發展﹔二要貫徹落實省委十一屆六次全會精神,推動工會“三基建設”提質增效﹔三要發揮產業工會的獨特優勢和作用,推動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落地見效﹔四要堅持全面深化改革,進一步推進產業工會規范化建設。(記者 尚慧輝)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