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江西省宜春市奉新縣總工會為園區職工建“娘家”

2018年12月29日09:28  來源:江西日報

奉新縣總工會投資1800多萬元興建的“職工之家”“職工體育館”“外來務工人員臨時安置中心”,近日啟動服務。

奉新縣工業園區是省級工業園區、“全國先進科技產業園”,但園區內沒有集中的可供園區工人學習、游玩、娛樂的活動場所。有著3萬工人的園區,職工們的業余生活單調而乏味,導致許多企業人才留不住。近日,隨著“職工之家”“職工體育館”“外來務工人員臨時安置中心”開展服務,提供了一個讓基層工會組織尤其是讓企業工會組織強起來、活起來、轉起來的平台,園區職工們有了一個“家”——工人學習、培訓有了規范的場所﹔大型顯示屏為職工提供海量尋工信息﹔免費的臨時安置中心讓外來務工人員倍感安心舒心﹔特困職工幫扶救助更為便捷﹔職工子女放學后有了集中托管所,為園區職工解除了后顧之憂。(記者宋海峰 通訊員劉堯君)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