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

陝西省總工會召開機關干部大會 郭大為講話

2018年12月29日10:01  來源:陝西日報

12月28日,省總工會召開機關干部大會。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郭大為出席並講話。他強調,全省各級工會組織和工會干部要強化大局意識、干事創業意識,當好全省群團組織的排頭兵,為助力陝西追趕超越發揮作用,讓陝西工會的各項工作走在全國前列。

郭大為指出,全省各級工會要扎實開展“講政治、敢擔當、改作風”專題教育,堅決杜絕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更好地發揮工會組織團結教育、維護權益、服務職工的功能﹔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堅持圍繞職工、服務基層謀劃工會工作。

郭大為要求全省各級工會要找准工會工作的著力點和切入點,主動作為﹔要深入開展“強基礎、求創新、轉作風、抓落實、促提升”活動,聚焦工會主責主業,深化“兩項改革”。

郭大為表示,“雙節”慰問送溫暖是工會組織的一項重要活動。工會干部一定要把黨和政府的溫暖送達困難企業、困難職工、困難農民工。(記者 郭軍)

(責編:王楠、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