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福建

開展優秀員工家庭日活動

福建朝日環保打造育才“組合套餐”

2019年01月10日09:23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福建朝日環保科技開發公司開展首屆“感恩有你——優秀員工家庭日”活動,邀請11名優秀員工的18位父母來到公司,與子女共同度過3天美好的家庭時光,讓父母體驗到工會對員工的關懷。

在朝日環保科技開發公司食堂舉行的歡迎會上,公司黨委、工會為員工父母送上感恩紅包和大禮包。“解決了我們的路費、住宿費,還給我們送紅包、禮包,企業真是暖心呀。”優秀員工童廉秋的母親激動地說。

據了解,此次活動開始前,該公司還為11名優秀員工錄制了視頻現場放映。視頻採集優秀員工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一些情景、想對父母說的心裡話以及領導、同事對他的評價。座談會上,優秀員工的父母看著視頻中真情表達愛意與感恩的兒女,紛紛流下激動的淚水。觀看視頻后,父母們輪流發言,對公司表示感謝,並希望自己的子女能為公司和社會作出更大貢獻。

據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翁希明介紹,近年來,該公司不斷打造育才“組合套餐”,多措並舉幫助員工成長成才。具體做法是,以黨建引領,將黨員培養成骨干,把骨干發展為黨員,從黨員骨干中分批次評選勞動模范﹔通過崗位競聘、職稱評定獎勵、帶薪參加教育考試和在職研究生學習等舉措,為員工深造提升、晉職成長提供良好的環境﹔設立“終身員工”激勵機制,公司終身員工退休離開工作崗位后依舊享受在崗待遇等。(閔佔文)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