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河北

秦皇島困難群體享受物業補貼

2019年01月14日09:09  來源:《工人日報》

記者從河北省秦皇島市民政局獲悉,從今年開始,秦皇島市對城市低保對象和城鎮分散供養特困人員物業服務費給予補貼,該市是河北省唯一一個為上述困難群體給予物業補貼的城市。

據悉,該項補貼標准最高執行每平方米每月0.6元,補貼申請對象居住小區物業服務費用收費標准低於此標准的,按照當地房管(住建)部門掌握的實際收費等級標准執行。補貼住房面積標准為建筑面積60平方米,低於標准面積的按照實際住房面積計算﹔大於標准面積的按60平方米計算,超出部分由個人承擔。

城市低保對象按實際計算額的50%補貼,城鎮分散特困供養對象按100%補貼,每年給予一次性補貼。符合條件者需在每年9月30日前,以戶為單位向戶籍地社區申請。(特約記者朱潤勝 通訊員儲學敏)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