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江蘇

江蘇工會系列關愛溫暖職工

2019年01月15日08:35  來源:《工人日報》

記者從1月11日江蘇省總工會召開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江蘇工會已籌資2億元用於今年元旦、春節送溫暖活動。其中,江蘇省總從本級經費中安排送溫暖專項資金近1000萬元,重點用於走訪慰問困難地區、困難企業的困難職工。全省各地工會積極爭取黨政和社會各界的重視與支持,多渠道、多形式籌集送溫暖資金和物資近2億元,計劃走訪慰問困難職工、農民工等20萬人次以上。

據介紹,今年江蘇工會兩節送溫暖活動主要有3個方面的安排:一是省總工會領導帶隊分13路赴各設區市及其所屬的1~2個縣(市、區)進行送溫暖慰問。二是廣泛開展“1+1+N”系列關愛行動,即為困難職工家庭送1份慰問金、1份溫情年貨禮包和N個“貼心送”服務。三是提供節日保障服務。 (記者王偉)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