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福建

福建舉辦環衛工年夜飯慰問活動

2019年01月15日08:38  來源:《工人日報》

1月9日,由福建省總工會、福州市總工會指導,福建省財貿輕紡煙草醫藥工會工委、福州市城建工會及省清洗保潔行業協會聯合主辦的“凝心聚力合力揚帆再起航”全省環衛(清潔)職工年夜飯慰問活動在福州舉辦,近500名清潔行業勞模、先進工作者及一線職工代表參加活動。

活動期間,主辦方介紹了“愛暖清潔人”潔哥潔嫂微心願圓夢行動開展情況。據介紹,在愛心企業、企業家和社會愛心人士幫助下,49名職工實現“微心願”,共惠及480名職工和家庭。現場,環衛職工代表上台表演了合唱、詩朗誦、小品等節目﹔活動對2017∼2018年度會員單位“愛崗敬業”“最美心靈”“雙愛雙評”3個項目的獲獎者進行表彰。 (記者於靈歌)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