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雲南

雲南省總加大兩節送溫暖力度

2019年01月17日09:18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雲南省總工會啟動主題為“進萬家門、訪萬家情、結萬家親”的2019年元旦春節送溫暖活動。

據雲南省總工會黨組書記、常務副主席孔貴華介紹,今年雲南省總加大經費保障力度,籌集資金總量為歷年最高。全省各級工會籌集資金總量預計將超過1.3億元,其中省總本級將達到6600萬元,比去年增加2000萬元,兩節期間慰問的困難職工和一線職工總數將達到20萬人次,走訪慰問人數為歷年最多。同時對以一線環衛工人為重點的苦臟累險崗位職工擴大走訪慰問覆蓋面。

2018年,雲南工會籌集各類資金用於困難職工幫扶和送溫暖。同時,各級工會還開展困難職工精准識別“回頭看”工作,對困難職工的幫扶更加精准。(記者黃榆)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