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四川

全國總工會慰問團赴川送溫暖

2019年01月21日15:20  來源:四川日報

1月20日,中華全國總工會書記處書記、黨組成員王俊治率全國總工會2019年春節送溫暖慰問團,前往成都、遂寧、廣安等地慰問困難職工、困難勞模、一線崗位職工,把黨和政府以及工會“娘家”的關懷和溫暖送到他們身邊。

全國總工會慰問團一行來到遂寧市總工會職工服務中心、廣安市總工會困難職工幫扶中心慰問,還走進企業車間、煤電礦井慰問奮戰在一線的職工。每到一處,慰問團一行噓寒問暖,詳細了解生產生活情況和職工的所需、所難、所盼,向他們送上工會專屬大禮包和春節的祝福。

在成都召開的座談會上,全國總工會與四川省總工會、成都市總工會,就我省城市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和送溫暖活動開展情況進行了充分交流。王俊治強調,要推動送溫暖活動不斷走向深入,切實把黨和政府的關心關懷、工會組織的溫暖送到廣大職工心坎上﹔要緊緊圍繞滿足職工群眾美好生活需要,把服務職工工作做得更具體更扎實更溫暖﹔要維護好職工群眾合法權益,切實把職工的事情辦好、辦實,真正將困難職工幫扶工作做成職工滿意的貼心工程、暖心工程。(記者 郝勇)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