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江蘇

江蘇泰州醫藥高新區打造職工身邊的工會

2019年01月22日08:54  來源:《工人日報》

“產業工會將致力於打造職工身邊的工會,推出以‘日常普惠、月度研修、年中競技、每季聯誼’為主要內容的‘四季約惠’服務,以滿足不同行業、不同區域、不同層次的職工需求。”近日,在江蘇泰州醫藥高新區生物醫藥及高性能醫療器械產業工會聯合會成立大會上,新當選的產業工會聯合會主席葛立網介紹了產業工會今后的工作舉措。

據悉,泰州醫藥高新區總工會成立1年多,重點開展規模以上企業、外資企業等非公企業建會工作,擴大了工會組織覆蓋面。為更好地服務職工,區總工會成立了生物醫藥及高性能醫療器械產業工會。

“四季約惠”包括多個服務項目。如在“愛心郵路、情洒萬家”項目中,職工面臨生活困難,可撥打兩部愛心專線,產業工會將第一時間運用現代物流系統,委托物流公司將幫扶物資直接送達職工手中。此外,還將推出“職工競技場”及為青年職工“牽線搭橋”的四季沙龍等項目。 (記者王偉 通訊員徐軍霞 史連美)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