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2018年河北省“十大最美消防救援衛士”揭曉

2019年01月28日08:49  來源:河北日報

近日,2018年河北省“十大最美消防救援衛士”頒獎典禮在石家庄舉行,來自全省消防隊伍的10名消防指戰員獲此殊榮。

這10名榮獲2018年河北省“十大最美消防救援衛士”的消防指戰員分別是:承德市消防支隊避暑山庄中隊班長宜剛剛,石家庄消防支隊西柏坡中隊副政治指導員席杰,滄州市消防支隊學院路中隊班長董萬起,保定市消防支隊后勤處處長馮濤,衡水市消防支隊人民西路中隊消防員王玉波,秦皇島消防支隊北戴河特勤中隊綜合班班長高艷波,唐山市消防支隊西山道中隊政治指導員周恆,邢台市消防支隊寧晉縣大隊大隊長李展,廊坊市消防支隊防火處驗收科科長王竟萱,邯鄲市消防支隊涉縣中隊消防員胡仿庄。

據介紹,這10名獲選者既有戰斗在滅火救援一線的救援尖兵,也有關愛基層、愛崗敬業的優秀領導干部﹔既有基層執法干部忠於職守、竭誠為民的優秀代表,也有全省消防救援隊伍的基層“鐵教頭”﹔既有長期扎根一線,愛崗敬業、精武強能的基層指揮員,也有扎根革命老區、傳承紅色基因的模范基層中隊帶頭人。(記者 高珊)

(責編:宋美琪、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