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重慶

重慶市總送萬福進萬家

2019年01月31日11:06  來源:《工人日報》

1月25日,重慶市總工會“同心同書·祖國新春好”書法文化惠民——送萬福進萬家書法公益活動在重慶勞動人民文化宮舉行。書法家們現場揮毫,將一副副飽含春天喜慶的“佳聯”送到職工群眾手中。

重慶市總協調書法家協會會員在主城區人口聚集的商圈、車站、碼頭、工業園區開展送春聯活動。與此同時,各區(縣)總工會、市級各產業工會也積極協調當地文聯和書法家協會,並組織書法家和職工書法志願者在廣場、公園、車站碼頭、工業園區開展活動,組織職工書法志願服務小分隊走進企業、工地、社區、貧困職工家庭,開展送福字、寫春聯、書家風活動。市勞動人民文化宮、各區(縣)的工人文化宮、職工俱樂部將在春節前夕組織職工書法志願者開展不少於5天的為職工群眾送春聯活動。 (記者李國)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