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葉冬鬆趙一德等河北省領導赴基層走訪慰問

2019年02月02日09:05  來源:河北日報

在新春佳節即將來臨之際,省政協主席葉冬鬆、省委副書記趙一德等省領導,冒著嚴寒深入基層,走訪慰問老黨員、優撫對象、困難群眾、勞動模范、駐地部隊、困難企業等,送去黨和政府的親切關懷。

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王東峰和省委副書記、省長許勤委托,1月26日至27日,省政協主席葉冬鬆率隊到唐山市走訪慰問。葉冬鬆來到某預備役師,深入官兵宿舍,詳細了解他們的訓練和生活情況。葉冬鬆代表省委、省人大常委會、省政府、省政協和全省人民,向廣大官兵致以新春祝福和衷心感謝。他指出,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大力支持駐地部隊建設,做好擁軍優屬工作,深化軍民融合發展。在唐山冶金鋸片有限公司,葉冬鬆鼓勵企業搶抓機遇,開拓市場,加快轉型升級步伐。葉冬鬆還慰問了退役軍人馬義清、創業農民工谷守文、優撫對象劉長厚、老黨員谷玉平,詳細了解他們的生產生活情況,向他們轉達了省委省政府的關心和問候,並叮囑有關部門做好服務保障工作,讓人民群眾切實感受到黨和政府的溫暖。省委常委、唐山市委書記王浩,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曉東參加慰問活動。

省委副書記趙一德,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保定市委書記聶瑞平到保定走訪慰問。在建國前入黨的老黨員王淑貞家,趙一德向老人致以新春的美好祝願,要求當地黨委政府落實好有關政策,照顧好老人生活。趙一德為參加過抗美援朝戰爭的張安祥送去省委、省政府的慰問信,要求有關部門帶著責任和感情做好退役軍人服務管理工作。趙一德來到低保戶錢坤家,詳細詢問他們的生活狀況,叮囑當地黨委政府切實幫助困難群眾解決實際問題。在第82集團軍某旅,趙一德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廣大官兵表示感謝和慰問,希望他們繼續參與和支持地方建設。在民營企業保定華強紡織公司,趙一德詳細詢問企業經營情況,與企業經營者共商發展思路,現場為企業聯系合作伙伴。在樂凱集團,趙一德向全國勞模李華鋒致以節日問候,希望他立足崗位、再創佳績,為全省經濟社會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梁田庚,省政協黨組成員許寧到雄安新區﹔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袁桐利,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王會勇到邯鄲市﹔省委常委、副省長、雄安新區黨工委書記、管委會主任陳剛,副省長張古江,省政協副主席曹素華到廊坊市﹔省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冉萬祥,省政協副主席葛會波到辛集市﹔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焦彥龍,副省長徐建培,省政協副主席盧曉光到滄州市﹔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董仚生,副省長李謙,省政協副主席邊發吉到衡水市﹔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書記邢國輝,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劉凱,省政協副主席蘇銀增到秦皇島市﹔省委常委、秘書長高志立,副省長夏延軍到定州市﹔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主任劉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承德市委書記周仲明,副省長時清霜到承德市﹔省委常委、唐山市委書記王浩到張家口市,進行走訪慰問。

(責編:宋美琪、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