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遼寧

沈陽“春風行動”提供就業崗位2000余個

2019年02月20日09:20  來源:遼寧日報

2月19日,記者從沈陽市人社局獲悉,“2019年沈陽市‘春風行動’宣傳日暨農民工專場招聘洽談會”將於21日在中國沈陽人力資源市場(勞動大廈)舉辦,現場將提供2000余個就業崗位。

據介紹,今年的“春風行動”專項援助活動將持續到3月15日。活動當天將提供5項就業創業服務,包括現場80余家用工單位發布2000余個崗位信息﹔相關專家提供就業創業等方面的政策咨詢服務﹔提供免費就業培訓和創業培訓咨詢服務,現場邀請培訓機構做教學展示,對於有母嬰護理、產婦催乳、中式面點、中式烹調、維修電工等專業技能培訓意願的人員,可現場咨詢並申請培訓登記﹔展示和推薦創業項目,有創業意向的人可現場觀摩並洽談合作﹔提供勞動法律法規咨詢服務。(記者 丁冬)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