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江西

鷹潭召開政府與工會聯席座談會

會議提出新時代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實施方案等

2019年02月22日08:47  來源:《工人日報》

江西省鷹潭市政府與市總工會第十五次聯席座談會日前召開。會議通報交流了工會工作情況,協商解決工會工作相關問題。鷹潭市委組織部、宣傳部,市發改委等部門負責人參加座談會。會議提出了《鷹潭市新時代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實施方案》,商討了《進一步做好城鎮困難職工脫貧解困的實施意見》等。

會上,鷹潭市市長於秀明強調,各級各有關部門要充分重視工會工作,進一步加大對市總工會工作的關心支持力度,大力支持工會組織建設及對困難職工的幫扶工作,支持工會依法維護社會穩定和職工的合法權益,為工會建設發展提供有力保障,在推動鷹潭市高質量跨越式發展、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鷹潭進程中再創佳績。

鷹潭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市總工會主席胡高堂表示,鷹潭市各級工會將更好地發揮“穩定器”作用,努力反映職工訴求,維護職工合法權益,開展好貧困職工幫扶活動,做好城鎮職工脫貧解困工作,讓工會干部成為職工最可信的“娘家人”、職工權益的代言人、情感的貼心人。 (記者盧翔)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