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內蒙古

內蒙古五一獎評選向一線傾斜

2019年03月01日09:09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下發關於推薦評選2019年自治區五一勞動獎的通知。記者注意到,今年的評選繼續向基層和一線傾斜。

通知要求,自治區五一勞動獎章中,一線職工和專業技術人員不低於55%,其中產業工人不低於35%,科教人員不低於20%,農牧民工不低於10%,企業負責人不超過10%﹔少數民族職工和女職工分別不低於25%﹔非公有制企業職工不低於35%。自治區五一勞動獎狀和工人先鋒號中,非公有制企業的比例不低於35%,工人先鋒號的評選中,企業班組不低於70%。沒有開展勞動和技能競賽的企事業單位和車間、工段、班組及科室不能作為推薦對象。被推薦為自治區五一勞動獎狀的單位或企業負責人所在的單位必須是盟市級(以上)勞動關系和諧單位,並經“全國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查驗無不良記錄。(記者李玉波)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