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廣東

廣東汕頭

法律服務行動走進招聘會現場

2019年03月19日08:32  來源:《工人日報》

為增強農民工的法律意識,近日,廣東汕頭市潮南區總工會相關負責人帶隊到陳店鎮溝湖村招聘會現場,開展“尊法守法?攜手筑夢”服務農民工公益法律服務行動。

據介紹,活動現場,區總工會專門開設了法律咨詢服務專區,很多求職者現場向工會工作者和工會邀請的專業律師了解和咨詢有關職工權益、勞動保障的相關法律法規。“工會服務農民工公益法律服務行動走進招聘會現場,讓我們既感受到法律服務就在身邊,又感受到工會‘娘家人’的溫暖。”求職者張先生在現場高興地告訴記者。據統計,此次活動全場共分發放《勞動法》《工會法律服務系列小冊子》《異地務工人員心理援助讀本》等宣傳資料400多份。(記者劉友婷 通訊員毛子杰)

(責編:田少星、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