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江西省工會城鎮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推進會召開

2019年04月10日10:23  來源:江西日報

4月9日,全省工會城鎮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推進會在上饒召開。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龔建華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省各級工會組織始終把城鎮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擺在重要位置,精心謀劃、扎實推進,成效明顯。會議強調,做好城鎮困難職工解困脫困工作,各級工會組織必須增強“刻不容緩”的緊迫感,凝心聚力,攻堅克難﹔必須堅定“志在必得”的自信心,在統一部署上再深入,在組織力量上再發動,在高位推動上再精細﹔必須提升“多措並舉”的實效性,堅持“輸血”與“造血”並舉,堅持“扶貧”與“扶智”並進,堅持“品牌”與“品質”並重,堅持“共性”與“個性”並行﹔必須強化“落地生根”的責任制,注重工作創新,注重改進作風,注重督查問效,為我省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富裕美麗幸福現代化江西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記者 齊美煜)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