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黑龍江省總工會十一屆四次全委會議召開

陳海波出席並講話

2019年04月12日12:14  來源:黑龍江日報

11日,省總工會第十一屆委員會第四次全體會議在哈爾濱召開。省委副書記陳海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海波說,過去的一年,全省各級工會組織創新開展職工“四個引領”活動,深化職工“雙創”工作,叫響做實金秋助學、“萬名工會干部進萬家”等助困送溫暖品牌,牽頭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在全省改革發展穩定大局中的作用進一步彰顯。

陳海波強調,要堅持黨對工會工作的領導,自覺擔負起引導全省廣大職工群眾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確保工會工作始終沿著正確政治方向。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加強職工思想政治引領,積極推進職工創業創新,不斷提升職工勞動技能,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努力在推動龍江振興發展的實踐中建功立業。要堅持以職工為中心的工作導向,加大對職工群眾的維權服務力度,積極構建和諧勞動關系,加大困難職工幫扶救助力度,健全服務職工體系。要不斷深化改革創新,加強工會組織自身建設,加強基層工會組織規范化建設,加強工會干部隊伍建設,抓好工會系統作風建設,推進改革政策措施深入落實並向基層延伸。

會議通過了省總工會十一屆四次全委會議工作報告。(記者 薛立偉 王彥)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