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貴州千名職工“快閃”迎五一

2019年04月17日15:06  來源:貴州日報

“咱們工人有力量,每天每日工作忙……”4月15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中國夢·勞動美——與共和國同成長,與新時代齊奮進”活動在貴陽北站舉行。

當天,千名產業工人和乘客等用熱情洋溢的“快閃”形式,激情演唱《咱們工人有力量》《歌唱祖國》,迎接五一勞動節,也拉開了貴州工會系統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系列活動的帷幕。本次活動由貴州省總工會、中國鐵路成都局集團有限公司工會、貴州廣播電視台主辦。

據悉,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全省工會將組織開展一系列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充分展示廣大職工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和奮發有為的時代風採。同時,進一步激勵廣大職工踴躍投身到決戰脫貧攻堅、決勝同步小康的主戰場。(記者 金艾)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