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民營企業招聘周”在廣西貴港啟動

2019年04月18日13:05  來源:廣西日報

為進一步促進民營企業發展,助力民營企業吸引人才,打造良好營商環境,4月16日,由自治區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教育廳、總工會、工商聯共同主辦的“2019年廣西民營企業招聘周”活動在貴港啟動。

本次活動以“就業政策惠民企,就業服務促發展”為主題,重點對2019屆高校畢業生特別是家庭困難的高校畢業生,以及轉崗下崗職工、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等各類求職者的就業情況進行摸底,准確掌握求職者崗位和服務需求,並針對性地提供全方位就業創業服務。

啟動儀式上,主辦方向學校、求職者代表發放《2019廣西部分民營企業用工信息手冊》。手冊擇優篩選了區內945家企業3632個工種逾7萬個崗位信息,以期提升供需雙方對接效率。

此外,本次啟動儀式還安排了現場招聘會,共有240家企業前來攬才,涉及新能源電動車、電子、制藥、服裝、水泥、板材、食品加工等20多個行業的200多個工種,提供就業崗位1.2萬個。據不完全統計,當天進場求職人數6500余人,求職者與用人單位初步達成就業意向1853人次。(記者 羅琦 通訊員 黃千航)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