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綜合報道

貴州省2019年民營企業招聘周活動啟動

2019年04月18日13:30  來源:貴州日報

4月17日,記者從貴州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為支持民營企業發展,4月15日至21日,省人社廳、省教育廳、省總工會、省工商聯在縣級以上城市聯合開展以“就業政策惠民企,就業服務促發展”為主題的民營企業招聘周活動,著力促進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群體和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易地扶貧搬遷勞動力、去產能職工、困難企業職工等群體就業。

據悉,此次招聘周將為高校畢業生等青年群體和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等重點群體開展有針對性的專項招聘會,為求職者提供就業政策咨詢、職業指導、技能培訓、創業服務。同時,為民營企業提供用工指導,向企業宣傳及解讀支持企業穩定和擴大就業的政策,特別是“降、返、補”等減輕企業負擔的政策,以及為求職者和用人單位提供勞動合同簽訂、工資支付、社會保障、勞動爭議處理和參加工會組織等方面的咨詢服務和法律援助。(記者 王雨)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