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海南啟動首屆職工抖音大賽

2019年04月23日08:39  來源:工人日報

4月10日,由海南省總工會、網信辦聯合舉辦的海南省首屆職工抖音大賽暨“2019年網聚職工正能量爭做中國好網民”主題活動在海口啟動。海南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陸志遠等出席啟動儀式。

據了解,大賽從4月10日持續至5月16日,要求參賽作品緊扣“勞動美”這一主題,隻要是與普通勞動人民相關的美好瞬間皆可作為拍攝內容。同時,要求參賽作品的內容積極健康,必須為原創。

陸志遠在講話指出,大賽依托抖音短視頻平台,以更直觀、動感的方式展示新時代海南各行各業勞動者愛崗敬業、精益求精、幸福生活的面貌,以鮮明的主題弘揚“尊重勞動、尊重創造”的社會風尚,以鮮亮的范例禮贊“愛崗敬業、爭創一流”的勞動精神,讓海南人民乃至全國人民感受海南發展的時代脈搏。(記者 吳雪君)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