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第六屆天津市道德模范候選人公示

2019年04月24日09:07  來源:天津日報

為集中展示公民道德建設的豐碩成果,大力培育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大力培養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大力營造崇尚模范、學習模范、捍衛模范、關愛模范的氛圍,凝聚“天津是我家,建設靠大家”的精神力量,為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營造良好氛圍,天津市委宣傳部、市文明辦、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聯合舉辦了第六屆天津市道德模范評選表彰活動。經宣傳發動、群眾提名、基層推薦、各區(系統)審核報送、市評委會初評等環節,遴選產生了第六屆天津市道德模范候選人50名。

50名候選人自今天起予以公示。廣大市民可通過信函、郵件、電話等方式向活動組委會辦公室反映情況。天津文明網、文明天津微信公眾號及北方網、津雲新媒體客戶端、天津黨務通微信公眾號開辟投票通道,歡迎廣大市民登錄活動頁面,或掃描二維碼參與,選出心目中的道德模范。組委會將綜合市民投票、公眾代表投票、評委會投票結果,產生第六屆天津市道德模范,同時提出第七屆全國道德模范天津市候選人推薦名單。(記者 李國惠)

公示時間:4月24日至4月30日

聯系電話:83603981

傳真:83607503

(9時至11時,14時至17時)

地址:和平區湖北路14號

天津市文明辦

郵編:300042

電子郵箱:tjsdcj2017@126.com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