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陝西省舉辦“講工匠故事 展勞模風採”主題活動

2019年04月24日13:48  來源:陝西日報

4月18日,由中國機械冶金建材工會、陝西省總工會和陝西汽車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共同舉辦的“中國夢·勞動美”“講工匠故事 展勞模風採”主題活動在陝汽西安商用車產業園汽車總裝配廠調試車間舉行。

活動現場,陝汽控股席小軍、方大特鋼甘榮剛、中國一拖高中漢、本鋼機電羅佳全、金川集團彭明、蚌埠中建姜元濤等全國機械冶金建材行業6位優秀工匠的感人故事,博得了600名與會代表和陝汽職工陣陣掌聲。

優秀工匠也是普通的勞動者,他們憑著執著的信念與孜孜不倦的探索努力為企業創新創效益,在生產實踐中爭做“學習型、知識型、傳授型”工人,用扎實的工作業績踐行“工匠精神”、傳承“勞模精神”。省總工會黨組成員、女職工委員會主任李秀華表示,舉辦此次活動是對陝西制造業的巨大鼓舞。陝西省總工會長期以來著力建設一支技術型、知識型、創新型的勞動者大軍,讓工人階級在追趕超越目標中有作為、爭創新,成為加速陝西經濟社會發展的中堅力量。(記者 袁景智)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