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天津市北辰區總工會組織勞模免費體檢

2019年04月25日09:01  來源:天津日報

日前,天津市北辰區總工會組織全國勞模、市級勞模及享受省部級勞動模范待遇的先進人物進行免費體檢。

區總工會堅持每年組織勞模體檢,做好勞模管理服務工作,推進服務型工會建設,推動全區形成尊重勞模、關愛勞模、學習勞模、爭當勞模的良好氛圍。據了解,今年查體人數為106人,體檢內容包括內科、外科等20余大項。為提高體檢質量,細化血流變、血脂、腫瘤篩查等檢查大項,增加小項,使參加體檢的勞模更加詳細准確地了解身體“信息”,有針對性地防病、治病。

體檢期間,區總工會工作人員還向勞模先進人物發放了法律、禁毒、安全生產、“雙創”等方面的宣傳材料,倡導勞模發揮先進模范作用,為創建全國文明城區和國家衛生區作出貢獻。(記者 郎曉辰 通訊員 喬欣)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