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黑龍江省慶祝“五一”暨表彰先進大會召開

陳海波出席並講話 

2019年04月25日09:38  來源:黑龍江日報

24日上午,黑龍江省總工會慶祝“五一”國際勞動節暨表彰先進大會在哈爾濱召開。省委副書記陳海波出席會議並講話。

陳海波代表省委向受到表彰的先進集體和個人表示祝賀,向全省廣大職工和工會干部致以節日的祝福。他強調,全省廣大職工要充分發揮工人階級主力軍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時代使命感、卓越的勞動創造,唱響新時代奮斗者之歌。

陳海波強調,全省廣大職工要堅持黨的領導,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不斷增進對黨的基本理論、基本路線、基本方略的政治認同、思想認同、情感認同。要矢志改革創新,旗幟鮮明支持改革,積極投身創新創業實踐,不斷提升勞動技能,在龍江全面振興全方位振興的偉大實踐中建功立業。要弘揚民族精神,自覺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匯聚團結奮斗的磅礡力量。要履行工會職責,強化思想政治引領,助力職工創業就業,積極構建和諧勞動關系,健全職工服務和幫扶救助體系,維護職工合法權益,竭誠服務職工群眾。

會議表彰了獲得2019年全省“五一”勞動獎狀、獎章,工人先鋒號和龍江工匠榮譽稱號的先進集體和個人。獲獎代表作了發言。(記者 薛立偉 王彥)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