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江蘇省交通重點工程勞動競賽啟動

2019年04月26日09:31  來源:新華日報

4月25日,全省交通重點工程勞動競賽動員大會在鎮江舉行。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省總工會主席魏國強出席並講話。

魏國強希望廣大交通建設者進一步增強主人翁意識,堅守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激發勞動熱情,勇於拼搏奉獻,勇立時代潮頭,積極探索實踐,爭做有理想守信念、懂技術會創新、敢擔當講奉獻的新時代交通強省建設者。各參賽單位要堅持“百年大計、質量第一”,高度重視安全生產,大力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切實關心一線職工的生產生活,為工程順利建設,為職工參與勞動競賽提供強有力的物質保障。各級工會要團結帶領廣大職工積極投身經濟建設主戰場,切實履行維護職工合法權益,竭誠服務職工群眾的基本職責,加快推進產業工人隊伍建設改革,認真總結競賽活動經驗,及時發現和選樹典型模范人物,積極營造昂揚斗志、奮發進取的良好氛圍。 (吉強 畢子晨)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