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紀念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成立70周年座談會召開

吳團英出席並講話 

2019年04月28日11:05  來源:內蒙古日報

4月26日下午,紀念內蒙古自治區總工會成立70周年座談會在呼和浩特召開。

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總工會主席吳團英出席座談會並講話。

座談會上,部分自治區總工會老領導和盟市、企業、產業工會有關負責人分別發言,共同回顧了自治區總工會在黨的領導下走過的輝煌歷程和取得的巨大成就。

吳團英指出,回顧自治區總工會70年來的奮斗歷程,經驗彌足珍貴。各級工會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始終堅持工會工作的正確政治方向﹔牢牢把握時代主題,團結動員職工積極建功新時代﹔堅持對職工思想政治引領,引導職工聽黨話跟黨走﹔加大對職工群眾維權服務力度,不斷滿足職工群眾美好生活需要﹔深入推進工會改革創新,不斷增強工會工作的動力活力,奮力譜寫新時代模范自治區工會建設新篇章。

座談會上,自治區總工會還表彰了全區工會系統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並為在工會工作30年以上的職工頒發了紀念章。(記者 蘇永生)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