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主題立功競賽啟動

六萬國防工業職工大比武

2019年04月29日12:56  來源:貴州日報

“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為省國防科技工業高質量發展不懈奮斗,以優異成績向新中國70華誕獻禮!”近日,貴飛公司試驗試飛站,全體職工集體宣誓,標著貴州省國防科技工業“當好主人翁·建功新時代”主題立功競賽啟動。

省總工會相關負責人介紹,此次競賽將為廣大國防工業職工搭建一個更寬、更廣、更大的崗位成才、比武練兵、建功立業平台,必將進一步激發廣大國防工業職工創業創新的熱情和干勁,推動更多職工成為能人,更多能人成為工匠,更多工匠成為勞模,在全省國防科技工業系統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術會創新、敢擔當講奉獻的產業工人隊伍。

此次競賽由省國防工會、省總工會勞動和經濟工作部聯合開展,旨在充分發揮廣大職工在國防科技工業重點型號研制生產和高質量發展中的主力軍作用,實現軍工報國的夢想。六萬多國防工業職工將比干勁、賽精神,比創新、賽成果,比貢獻、賽實效,在推動高質量發展中建功立業。(記者 金艾)

(責編:倪運運、閆妍)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