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金華百項重點工程立功競賽啟動

2019年05月14日09:17  來源:浙江日報

近日,在義烏新社區集聚江東街道毛店地塊工程建設現場,金華市百項重點工程立功競賽正式啟動,主辦方向12個參賽工程代表授牌,參賽單位義烏社投集團向全體重點工程建設者發出開展立功競賽倡議。

今年,為打造一批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金華市在競賽組織上作出新探索,圍繞工程質量、安全生產、項目進度、工程效益、科技創新、廉政建設六大版塊,組織基礎設施、科學技術等各領域129個重點工程開展以“六比六賽”為主要內容的立功競賽活動。

據了解,毛店地塊項目作為金華地區面積最大、投資額最大的集聚區民生建設項目,建筑面積55萬平方米,概算總投資28億元。在此次比賽中,該項目充分發揮一線職工智慧,大力弘揚工匠精神,全力以赴跑出金華“加速度”。

金華市總工會負責人表示,將以工程項目為依托,積極開展職工崗位練兵、技能比武、技術創新等勞動技能競賽,著力搭建職工干事創業、成長成才平台。(記者 龔望平)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