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湖北

湖北開展“最美職工”學習宣傳活動

2019年05月14日09:03  來源:《工人日報》

湖北省委宣傳部、省總工會日前印發《關於開展“最美職工”學習宣傳活動的通知》,在全省廣泛開展“最美職工”學習宣傳活動並結合實際開展形式多樣的實踐活動。

通知明確,湖北各地要層層發動,動員廣大職工積極挖掘身邊職工立足本職、干事創業的動人事跡,選樹一大批先進典型,舉辦一系列富有儀式感的活動,推動活動進企業、進班組、進機關、進校園等。

同時,按照富有先進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的原則,兼顧不同行業職工,每個市州(林區),大型企事業單位工會,省直產業(廳、局)工會和省直機關工會各推薦上報1名候選人,省委宣傳部、省總工會綜合推薦情況,遴選確定10名“湖北省最美職工”。(記者張翀 通訊員謝文哲)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