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青海省玉樹市800名環衛工人享受免費體檢

2019年05月16日10:40  來源:青海日報

抽血檢查。 本報記者 陸廣濤 攝

本報玉樹訊 (記者 陸廣濤) 5月15日,青海省總工會、玉樹州總工會、青海康復醫院為玉樹藏族自治州玉樹市環衛工人進行了免費體檢。據了解,此次體檢活動為期一周,將為玉樹市800名環衛工人進行免費體檢。

據悉,本次活動中青海康復醫院將結合環衛工人年齡和工作特性,為環衛工人提供血常規、尿常規、肝腎功、心電圖等十余項體檢,並將組織專場義診,為環衛工解讀體檢報告,讓環衛工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狀況,對各種疾病能夠早發現、早預防、早治療,對常見病和多發病進行健康教育和指導治療。此外,還將根據檢查結果,為部分環衛工人建立了個人健康檔案,定期回訪指導,從而保障其身體健康。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