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通武廊”工會工作聯席會召開

分享經驗謀創新 達成共識促發展

2019年05月17日09:01  來源:天津日報

本報訊(通訊員 甄瀟博)日前,北京市通州區、天津市武清區、河北省廊坊市工會工作聯席會在廊坊召開。區總工會相關負責同志帶隊參加,北京市通州區總工會、廊坊市總工會相關負責同志出席。

會上,三地工會主要負責同志分別介紹了各地工會開展的特色工作經驗,並就如何創新開展2019年“通武廊”三地工會協同創新、充分發揮工會組織在推進京津冀合作發展中的作用,提出了一系列方案。同時,三地還在舉辦“勞模走進通武廊,了解京津冀”活動、人才服務、技能大賽等,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下一步,區總工會將繼續按照《京津冀協同發展規劃綱要》和《通州區武清區廊坊市三地工會交流合作框架協議》要求,積極探索開發創新合作項目,努力打造好“通武廊”小京津冀試驗田,為決戰決勝七大戰役、21場攻堅戰發揮工會組織作用。

(責編:倪運運、高雷)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