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杭州首屆職工文化節開幕

2019年05月20日08:57  來源:浙江日報

本報杭州5月17日訊 (記者 葉臨風 通訊員 羅曇) 一場場誦讀,一部部情景劇……5月17日下午,由杭州市總工會舉辦的第一屆杭州職工文化節開幕。百名職工代表共同誦讀了“習總書記的一句話”,並向到場的一線職工分享了自己的故事,傳遞出滿滿正能量。杭州市各級勞模工匠代表、一線職工代表等近千人出席,共饗文化盛宴。

記者了解到,此次文化節為期4個多月,將一直持續到9月,包括“我們都是追夢人”經典誦讀會、“勞動筑夢”職工情景劇小品、“美好圓夢”職工書畫攝影、“舞動中國夢”職工舞蹈藝術等4個文化周,和“咱們工人有力量”職工短視頻大賽等六大活動,以滿足職工不同的文化需求。杭州市總工會負責人說,希望通過這次活動,展示杭州職工的激情和精神狀態,共建別樣精彩的世界名城。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