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湖北

湖北征集合理化建議和先進操作法

2019年05月20日08:29  來源:《工人日報》

近日,湖北省總工會聯合省科技廳開展2019年度湖北省職工合理化建議和先進操作法征集、命名活動,掀起湖北群眾性經濟技術創新活動新一輪高潮。

據了解,征集范圍包括各類企事業單位職工圍繞創新工藝流程、提高勞動生產率、提升產品質量等方面提出的、已經採納實施並取得顯著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優秀合理化建議和“五小”金點子,以及各類企事業單位職工在生產實踐中經不斷總結提煉,具有科學性、先進性和普及性及推廣應用價值並取得一定的社會價值和經濟價值,得到同行業充分認可的先進操作法。本次活動共征集合理化建議優秀成果20項,先進操作法優秀成果20項,湖北省總將對命名的合理化建議和先進操作法優秀成果分別給予經濟獎勵。(記者張翀 通訊員嚴茂華)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