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天津市靜海區總工會召開二屆三次全體會議

2019年05月21日08:16  來源:天津日報

本報訊 (記者高帥)5月17日,靜海區總工會第二屆委員會召開第三次全體會議,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工人階級和工會工作的重要論述,落實中國工會十七大、市總工會十七屆五次全會精神,總結部署工作。區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區總工會主席李壯虎出席並講話。區總工會二屆委員會委員出席,區總工會二屆經審委員會委員列席會議。

會議強調,全區各級工會組織和工會干部要堅持正確政治方向,進一步增強新時代做好工會工作的歷史緊迫感和責任感,加強思想政治引領,堅持正確輿論導向,積極搭建有效平台,切實擔負起引領職工聽黨話、跟黨走的政治責任。要圍繞全區發展大局,從全局高度謀劃工會工作,與時俱進做好工會工作,竭誠服務叫響工會品牌,組織動員廣大職工在靜海高質量發展中建功立業。要落實全面從嚴治會,深入推進工會系統全面從嚴治黨,持續推進工會干部作風建設,有效推進基層工會組織建設,團結帶領全區廣大職工群眾,為決勝全面建成高質量小康社會、推動靜海高質量發展作出新的更大貢獻,以優異成績迎接新中國成立70周年。

會議傳達了市總工會十七屆五次全會精神,對經費審查工作作了書面報告,審議通過了《靜海區總工會2019年工作要點》,並履行了有關人事事項的民主程序。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