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黑龍江

哈爾濱把勞模故事講到車間裡

2019年05月22日08:26  來源:《工人日報》

5月10日,在哈爾濱東安汽車發動機制造公司生產車間裡,剛剛獲得哈爾濱市勞動模范榮譽稱號的代表為該公司200余名職工講述自己的奮斗故事,由此拉開了今年哈爾濱市勞模事跡宣講報告會的序幕。

據了解,為廣泛宣傳全市各級勞動模范、五一勞動獎章獲得者和大工匠的先進事跡,弘揚勞模精神、勞動精神、工匠精神,哈爾濱市總工會決定在4月28日∼5月28日期間開展“勞模事跡宣講月”活動。活動期間,市總提供宣講人員師資庫,各區縣(市)總工會、產業工會、局(公司)工會、直屬企業工會根據本地區、本行業、本單位的實際和特點,選擇適合本單位職工特點的勞模,在本單位的車間、班組等職工比較集中的地方,就近組織開展勞模事跡宣講報告會。

哈爾濱市總工會常務副主席鄧宏圖表示,將通過全市各級工會組織的努力,深入挖掘勞動模范的先進思想和寶貴經驗,大力宣傳勞模的先進事跡,弘揚勞模的優秀品質,用勞模事跡去感動人,用勞模精神去鼓舞人,用勞模榮譽去激勵人,進一步激發廣大干部職工的工作熱情和創造潛能。(記者張世光)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