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貴州

貴州省總與全總文工團送文藝到基層

2019年05月22日08:27  來源:《工人日報》

5月14日,由貴州省總工會與全總文工團聯合開展的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中國夢·勞動美——與共和國同成長、與新時代齊奮進”慰問職工文藝演出舉行,拉開了2019年貴州省總送文藝到基層慰問演出的序幕。

演出在熱情奔放的舞蹈《砥礪奮進》中拉開帷幕,整場演出歷時兩個小時,現場氣氛熱烈,不少職工拿出手機拍攝照片和視頻。演出現場,《貴州工匠》系列新聞專題片的7位主人公陳斌、龍福剛、王曉峰、陳小林、王剛、陳利林、楊延也受邀來到活動現場,與演職人員進行互動。

接下來,全總文工團將赴龍裡易地扶貧搬遷集中安置點、銅仁進行演出。此外,還將繼續到遵義、安順等地開展慰問演出,為廣大職工群眾送去文化盛宴。(記者李豐)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