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關注農民工

貴州一工地舉辦職工農民工運動會

2019年05月23日08:46  來源:《工人日報》

日前,一場群眾體育主題活動暨工地職工農民工運動會在貴南客專經理部獨山南制梁場拉開帷幕。

上午9點半,隨著裁判員一聲哨響,運動會正式開賽。安全帶拔河、安全帽運水、幸福高鐵、袋鼠運瓜、小熊救援大作戰、急速滾輪胎等趣味活動精彩紛呈,比賽緊張激烈又趣味橫生,工友間團結互助,充滿歡樂。

活動舉辦方負責人李朋謙表示,希望通過開展體育趣味活動,鼓勵工人在工作之余多參加體育運動,以健康的身體、飽滿的熱情、昂揚的斗志投身貴南高鐵建設,助力打造精品工程。

貴南高鐵作為“一帶一路”陸路南北新通道的重要組成部分,開通后從貴陽到南寧2小時可達,將對提升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經濟發展質量起到極大推動作用。由該公司承建的貴州段5標工程全長39.55km,截至4月底,該經理部已完成產值1.85億元,佔年度產值計劃的五分之一以上。 (記者李豐 通訊員高寶忠)

(責編:田少星、程宏毅)

全總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