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網>>中國工會新聞>>各地工會及產業工會>>地方工會報道

天津市津南區開展主題攝影、短視頻作品征集活動

展現輝煌成就 弘揚奮斗精神

2019年05月23日08:26  來源:天津日報

本報訊 (記者 段宗頡)為充分展現70年來津南經濟社會發展的可喜成果,日前,由津南區委宣傳部、區文化和旅游局、區總工會、區融媒體中心聯合舉辦的“我和我的祖國”攝影、短視頻作品征集活動啟動。

活動自即日起至6月21日結束。其中,攝影作品要求是能反映70年來津南各個領域發展變化的各類新老照片,包括風景地貌、區域變化、名人風採等內容,且須附簡潔文字說明,注明標題、拍攝時間、照片記載的事件、地點、人物姓名或與照片內容相關的歷史背景介紹等。短視頻作品要反映津南經濟社會發展、文化旅游、好人好事等內容,時長15分鐘以內,分辨率1920×1080,編碼為H264,碼率為9000kpbs以上,Quick Time格式,字幕為簡體中文,語言為中文標准普通話,並注明作品標題、拍攝時間、地點以及創作說明等相關內容。

來稿作品必須為原創作品,且此前未在國家正式出版物發表過。主辦單位將組成評審組對所征集攝影、短視頻作品進行評獎,評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若干,並擇優推薦到“學習強國”學習平台,結合重大活動及重要節慶日進行展覽展示。

此次活動要求以信件、電子郵件、U盤等形式報送作品,地址分別為區委宣傳部1208室或xck666@163.com,且需提供作者真實姓名、通訊地址、郵箱、聯系電話、身份証號等信息。

(責編:倪運運、程宏毅)

全總簡介